close

 

弘爺漢堡的刮刮卡活動又來了

這次弘爺漢堡要送出兩台汽車

往年都只有一台而已

還有手機腳踏車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大獎

 

總之

這兩個月的早餐集中火力吃弘爺漢堡就對了

漢堡吃膩了還有鐵板麵蛋餅蘿蔔糕pizza可以點

以前我還遇過有賣地瓜球的,買來當點心零食也不錯

 

 

印象中應該每張都會中獎,只差是大獎小獎而已

我記得第一年光顧還有銘謝惠顧的

現在最起碼都還有5元折價券

 

 

 

即使汽車得不到

至少也要來個腳踏車或平板電腦我才甘願

 

 

爺爺等我

汽車等我

Bye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弘爺漢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下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